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劇火燒人民幣 武林學校火速道歉

《武林學校》劇中出現火燒人民幣的畫面,引起中網友強烈不滿,電視台火速出面道歉。《武林學校》劇中出現火燒人民幣的畫面,引起中網友強烈不滿,電視台火速出面道歉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武林學校》火燒人民幣玩出火,引發中國網友強烈抗議,差點變成第2個「子瑜事件」!

11日才開播的《武林學校》,日前播出的第4集中,飾演中國富二代的「VIXX」弘彬,和男主角李玹雨因為在山上受困,為了生火取暖拿出錢包裡的人民幣助燃,畫面播出後,果不期然讓強悍的中國網友表示無法接受,嗆聲「旁邊樹葉這麼多,幹嘛要燒人民幣」,質疑製作組刻意詆毀中國與毀損中國錢幣,更揚言抵制「VIXX」弘彬與李玹雨。

由於先前的「子瑜事件」才引起中台網友大戰,播出《武》劇的KBS電視台似乎很擔心風暴擴大,隔日火速出面道歉,澄清因為劇情需要,才會出現焚燒人民幣的畫面,強調絕無故意毀損中國錢幣的意圖,重播及製作DVD時也會將此鏡頭刪掉,允諾未來對於有關他國文化的事項會更加謹慎,向不爽的中網友誠摯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