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喊話雙胞胎 不要愛上同個女生

范瑋琪自稱焦慮型媽媽,無時無刻都牽掛兒子。(記者陳奕全攝)范瑋琪自稱焦慮型媽媽,無時無刻都牽掛兒子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張釔泠/專訪

「范范」范瑋琪入行15年,今年發完《范范的感恩節》後將告假回歸家庭,飛飛翔翔剛滿1歲,已展現不同個性,飛飛憨直,看到她回家會一股腦爬上前,翔翔則會故意耍酷不理,等哥哥去洗澡了,和媽媽獨處時才會開啟燦爛模式,她笑說:「感覺翔翔長大後會讓我少費心。」至於對兩兄弟的期望,她則說:「只要不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,媽媽就很開心了。」

范范自稱焦慮型媽媽,無時無刻都牽掛兒子,因此更不願意錯過他們牙牙學語、學走路的重要階段,飛翔今天滿周歲,她已開始籌畫抓周派對,自嘲:「黑人應該會擺十顆球在裡面吧。」會不會希望他們繼承母業,她則打趣:「可是我的麥克風很貴,放個鍵盤好了。」

她常在臉書分享育兒點滴,但酸民會虧她「炫娃」,更有網友認為她都只分享和其他姐妹的互動,和大小S已情淡,她哭笑不得:「這也是生活太透明的壞處,只是沒有PO而已,但我們天天聯絡。世界上不是只能交一個朋友。」兩人聊過此事,小S也喊無聊:「又在那邊老套。」

此外,她和「黑人」陳建州也是PTT八卦版上的必噓紅人,幾乎事事都會中鏢,她也感嘆只能以正能量面對,把批評當作養分,還要向黑人學習開關自如的能耐,「套句他說的,認真就輸了,還不如認真地當個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