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亞霍受封台版GD 向偶像致敬

網路紅人田亞霍推出首張單曲,由MP鼓鼓擔任製作人。(豐華提供)網路紅人田亞霍推出首張單曲,由MP鼓鼓擔任製作人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田亞霍加盟豐華唱片,要推出首張單曲,他過去常翻唱偶像BIGBANG的歌,被粉絲封為「台版GD」,田亞霍對此說:「G-Dragon是我很崇拜的偶像,但是我不敢、也從來沒有自詡自己是他們(BIGBANG),希望大家不要這麼嚴肅看待這個話題。」他的新歌則邀來MP的鼓鼓跨刀合作。

網路紅人田亞霍推出首張單曲,由MP鼓鼓(圖左)擔任製作人。(豐華提供)網路紅人田亞霍推出首張單曲,由MP鼓鼓(圖左)擔任製作人。(豐華提供)

田亞霍在網上人氣夯,被張小燕相中培訓一年多,豐華唱片表示:「小燕姐一直找努力、又有才華的年輕人, 她在亞霍身上看到這些特質,覺得田亞霍很認真在為自己的演藝事業打拼。」

田亞霍22日發行個人EP《我是田亞霍》,除收錄他的創作,並找來MP魔幻力量的鼓鼓寫歌、擔任製作人,2人首次合作相當愉快,田亞霍笑說:「我們金牛座真的很會嘴饞,常常吃個不停,所以這也是激發我潛能的好方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