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亦帆認購公益面膜 倒貼老爸

圖:記者宋志雄圖:記者宋志雄

亦帆(右)昨天與部落客女王(左)出席活動,認購面膜做公益,女王去年晉升為人妻,放閃笑說面膜要拿去給老公敷,讓單身的亦帆無奈嘆氣:「沒關係!我可以拿去送給我老爸(北原山貓的吳廷宏)。」

2人受邀擔任公益大使,希望幫助全台高達24萬的弱勢兒童吃飽過好年,亦帆去年底推出新專輯,近來樂當「奶媽」,忙著照顧弟弟的小孩,亦帆笑說:「看到我們家小鮮肉都特別想要疼他,想到社會中還有很多連吃都吃不飽的小朋友,就覺得很捨不得。」她今年已接下10多場的尾牙商演,農曆年預計陪老爸回部落過年。

(圖:記者宋志雄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