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5日劇收視排行 木村敗給阿兜仔

No.3 下町火箭No.3 下町火箭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015年度日劇收視排行榜出爐,回顧今年木村拓哉、堺雅人、柴崎幸等大咖紛紛出馬,收視率卻表現平平,反倒是過去觀眾們不熟悉的面孔和新人創下亮眼成績,可說是小兵立大功。

No.2 小希的洋菓子No.2 小希的洋菓子

今年收視冠、亞軍都由NHK晨間劇奪下。由玉山鐵二及美國女星夏綠蒂主演的《阿政與愛莉》,以平均收視率21.2%拿下冠軍,也是今年唯一一部平均收視破20%的日劇,該劇大膽起用「阿兜仔」擔任女主角,不僅讓觀眾充滿新鮮感,連帶也讓該劇相關的威士忌產品「余市」跟著狂銷。《小希的洋菓子》以19.4%平均收視,拿下亞軍,該劇由新人土屋太鳳演出夢想成為甜點師的女孩,自然活潑的演技替該劇寫下高收視,也讓她知名度大增,一舉成為今年度爆紅女星。

No.1 阿政與愛莉No.1 阿政與愛莉

木村牌失效 家的記憶排名第6

日劇《下町火箭》由夯劇《半澤直樹》班底打造,找來男星阿部寬主演懷抱太空夢的宇宙研究機構研究員,熱血故事讓收視一路攀升,以18.5%拿下年度收視第3名。由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、上戶彩主演的《家的記憶》,陣容豪華表現卻平平,以14.8%平均收視拿下第6名,以0.1%差距小輸給第5名佐藤健主演的《天皇御廚》。《OO妻》、《Dr.倫太郎》雖分別找來柴崎幸、堺雅人等大牌主演,僅以14.3%及12.7%分別拿下第9名與第11名。收視排行出爐,也證明日本觀眾比起看演出陣容,故事內容才是決勝負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