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聲天后海莉抵台台 語問候呷飽未

跨界美聲天后海莉。(記者陳逸寬攝)跨界美聲天后海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跨界美聲天后海莉即將於本週五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演唱會,一到台灣,海莉不僅入境隨俗用台語「呷飽未」問候所有台灣歌迷,擁有過人語言天分的海莉這次將用中文高歌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與《寶貝》,「這兩首歌曲我都有充分了解歌詞背後的故事與意義,希望能將感情傳達給所有歌迷。」

剪了短髮的海莉,從原本的浪漫變成優雅俐落,在世界各地擁有高人氣的她,擁有天籟般的好嗓子外、亮麗姣好外型外,更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更有顆美麗又柔軟的心,不僅擔任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,工作再忙也竭盡所能為公益付出,「有能力幫助別人,就是最快樂的事。」

這次來台不僅演唱經典英文歌曲如《彩虹之上》等外,海莉也將演唱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的曲目,談到與大師合作的經驗,「那時每次進錄音室,我的心情興奮又緊張,從沒想過自己能和傳奇人物同處在一個空間,甚至合作音樂。」這次海莉將演唱莫莉克奈為她量身改寫的《新天堂樂園》主題曲《檸檬香》,還有《為愛奉獻的阿瑪莉亞》、《愛的輪迴》、《夢裡呢喃》。

這幾年投入歌曲創作的海莉大方分享自己的靈感來源︰「我寫歌曲的靈感大都來自生活的體悟或是與人接觸中得到的感動,這些經驗都成為我創作的土壤。」

海莉音樂會將於1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詳情可洽牛耳藝術:02-6636-916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