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槓上克隆尼 搶版權辯品味同

布萊德彼特(左)、喬治克隆尼(右)是多年好友,但近日卻傳出兩人因搶小說改編版權鬧翻。(路透)布萊德彼特(左)、喬治克隆尼(右)是多年好友,但近日卻傳出兩人因搶小說改編版權鬧翻。(路透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跟喬治克隆尼都是明星升格製片的絕佳範例,但好劇本可遇不可求,有傳言這對多年好友為搶小說《叢林法則》改編版權撕破臉,小布近日承認:「競爭確實很激烈,我們又剛好有相同品味。」

小布跟克隆尼各自擁有製作公司,都曾推出多部席捲奧斯卡的優秀作品,前者有《自由之心》、後者有《亞果出任務》。不過兩人被爆出為爭奪《叢林法則》版權鬧翻,小布無視克隆尼超愛這故事,竟暗中作梗出高價買走,利益當前選擇捨棄友誼。

小布近日為宣傳監製的新片《大賣空》接受專訪,未否認跟克隆尼的「版權之爭」,還透露:「他也出高價擊敗我,買走《亞果出任務》啊!」而克隆尼原來也對《大賣空》有興趣,但小布與原著作者麥可路易士因合作過《魔球》,人脈優勢讓他搶得先機。

問起經營公司的秘訣,小布不諱言「明星光環」很有用,假如他想啟動一個拍攝計畫,又擔心投資者不願冒險,他通常會先跳進去,藉此吸引更多人,像《大賣空》就慢慢找到史提夫卡爾、克里斯汀貝爾、萊恩葛斯林等卡司,計畫也跟著成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