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辣秀小蠻腰 粉紅垃圾車收包袱

王心凌努力健身,大方露出小蠻腰。(環球提供)王心凌努力健身,大方露出小蠻腰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 王心凌新歌《少女的祈禱》走熱舞曲風,她在MV中大解放,嘗試性感舞步,大扭S型曲線,撩動頭髮跳「搔首舞」,她自豪地說:「最近努力的健身,所以不小氣得把小蠻腰露出來。」

MV中出現的粉紅色垃圾車,出於王心凌的創意。(環球提供)MV中出現的粉紅色垃圾車,出於王心凌的創意。(環球提供)

她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與籌備演唱會,只能趁著通告通檔練舞,車上、吃飯時都狂K側錄的 「搔首舞」影片,雖然辛苦,但看到MV的成果,忍不住笑說:「體會到一句話: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!」

拍攝MV的白天,還遇滂沱大雨,她跟著工作人員們燒紙烏龜,祈求從棚內移到戶外場景時雨會停,所幸晚間抵達兒童新樂園拍攝時,天公作美沒有下雨了,她直呼:「感謝老天爺聽見我《少女的祈禱》啊!」MV中出現的粉紅色垃圾車,也是她的創意,鼓勵宅女把包袱勇敢拋掉。

MV請到廖人帥執導,繼上張專輯的《陳淑芬與林志豪》,兩人再度合作,沒想到一見面,廖人帥叮囑的第一件事情是要先合照,原來上次忘記拍照讓他飲恨一年多,這次終於如願跟女神合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