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仔仔傳統人夫 不讓老婆當演員

仔仔、林依晨合體宣傳《追婚日記》,兩人都是已婚身分。(記者宋志雄攝)仔仔、林依晨合體宣傳《追婚日記》,兩人都是已婚身分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新婚22天的「仔仔」周渝民,昨天以人夫之姿宣傳新片,他說自己求婚不浪漫,但「有下跪」。他也表明希望老婆喻虹淵不要再當演員、不要著力於演藝圈太深;因為若兩人常因工作不在家,不易維持一個家,看來是頗傳統人夫。

仔仔拍《追婚日記》時還非人夫,現在與林依晨合體宣傳,林說常被仔仔的婚戒閃到。仔仔說,他和喻虹淵原本只是去買情侶對戒,發現不錯,乾脆就當婚戒。他某天在家晚餐後,跪下問喻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當然馬上成功。

仔仔說,國中時父母就離婚,所以一直很嚮往自組家庭、孕育下一代,讓孩子在健全環境下長大。所以,他都定期運動保持健康,也會計畫「做人」,目前還沒好消息。他讚老婆喻虹淵「表裡如一、沒心機、簡單、容易滿足」,深深吸引他。

林依晨片中面臨抉擇攝影師男友仔仔和高富帥陳柏霖,當人妻將滿周年的她說,雖然女生會希望兼得,但如果養得起自己,就不必太在意對方經濟條件,「錢夠用就好,如果雙方條件差距太大,反而會有壓力。」再度展現「晨神」智慧。《追婚日記》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