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曉東愛妻無上限 催生老三

陳曉東(右三)出席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陳曉東(右三)出席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曉東昨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,他透露最近購入台灣破億豪宅,走豪華裝潢,將擇日舉家遷入。他考量了中國與香港後,認為台灣的教育環境非常好,他說:「我跟老婆都是prefer台灣。」且目前先讓2個孩子學中文及英文,廣東話則暫緩,他說:「這樣孩子會很容易亂掉。」

「東嫂」王妤嫺婚後受到百般呵護,陳曉東甚至奉上黑卡可無限刷,他說:「我都準備了一張無限卡給她,可以一直刷,因為覺得成家之後,要給她安全感。」他昨向林依晨喊話,希望她快拚做人,至於自己否拚第三胎,他笑說「煮到嚟就食」,意思是順其自然。不過「東嫂」生了2個想停一下,陳曉東說:「我沒有答應。」讓全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