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攻蛋壓力大 鬼剃頭就醫被逗樂

張信哲籌備演唱會壓力大,意外出現「鬼剃頭」現象。(大大娛樂)張信哲籌備演唱會壓力大,意外出現「鬼剃頭」現象。(大大娛樂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公佈「還愛光年」小巨蛋演唱計畫後,網路立刻出現黃牛炒作票價,而最近他意外出現「鬼剃頭」圓形禿,醫生叮嚀他要多放鬆、多休息。

出道27年,張信哲過去20年舉辦10套巡演,場次已多達220場,開唱經驗豐富,不過因為明年3月26日49歲生日當天將首度攻蛋,竟讓他莫名產生壓力,造型師發現他頭頂出現略小於10元硬幣的圓形禿,雖然可以靠旁邊頭髮遮蓋,但他還是去看醫生檢查。

醫生叮嚀張信哲多休息,還開玩笑嚇他,若不聽話,「銅板」大小會一直變大,可不要變成「停機坪」,把他逗得哈哈大笑。

張信哲演唱會門票已賣出7成左右,網路出現黃牛票,800元區域被炒作至1499元,他說:「謝謝黃牛對我有信心,但希望理智的粉絲可以購買正常的票價!」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。

張信哲慶祝國際歌友會成立20週年,最近特別進棚拍了20組寫真製作成會刊,送給新入會和續會的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