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嫚曼想當台版潔西卡艾芭

陶嫚曼勤跑健身房,計畫推出寫真EP。 (大聲提供)陶嫚曼勤跑健身房,計畫推出寫真EP。 (大聲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陶嫚曼計畫推出寫真EP,近來勤跑健身房,希望練出馬甲線加性感腹肌,她笑說:「想以潔西卡艾芭為目標,最近拍戲曬太陽,膚色曬成小麥色,也想給人健康性感的形象。」她慶幸健身後32C的上圍沒縮水,還增加不少桃花。

陶嫚曼勤跑健身房,計畫推出寫真EP。 (大聲提供)陶嫚曼勤跑健身房,計畫推出寫真EP。 (大聲提供)

單身2年的陶嫚曼,自曝欣賞愛運動的男生,她表示:「有幾個在健身的友人知道我在跑健身房,會故意拿如何健身當作話題。」不少男生喜歡帶女朋友到健身房一起運動,讓她看了頗為羨慕。

她已健身7個多月,每個禮拜固定上3至4堂的教練課程,體重維持在50公斤左右,體脂卻從29降至25,連腰圍也小了一吋,陶嫚曼最近忙拍攝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,新專輯也錄完5首歌,計畫明年發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