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借錢不還 供孫德榮住抵債

孫德榮(右二)為產品宣傳,Gino(左起)、季芹、王仁甫及林大晉前來站台。(記者鍾智凱攝)孫德榮(右二)為產品宣傳,Gino(左起)、季芹、王仁甫及林大晉前來站台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孫德榮為新投入的科技事業,昨又現身資訊月活動,再被問到吸毒原因,他仍不願說出真相;目前孫德榮尚未接獲傳票,法院也未開庭,因此他還沒進行勒戒。

前天孫德榮對外表示,他先前說「吸毒止痛」只是個藉口,真正原因不願透露,怕說出來會對社會造成2度傷害,因此他只會上法院講。昨天王仁甫一家到場相挺,王仁甫表示,孫德榮罹癌復健期間,常到自己的宜蘭民宿作客,順便放鬆心情。孫德榮笑說,每次去住,都還會幫忙帶小孩,說:「我都一手抱小孩,一手餵他們喝水,忙死了。」

目前王仁甫開的民宿尚未回本,他透露大概還得要7年才會賺錢,昨還十分感謝表示,孫德榮在民宿草創時期,曾海派借他1百萬周轉金。但這筆錢至今還沒還,王仁甫笑說:「一直沒提還錢的事,看可不可以讓孫總多住幾次來抵!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