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pu Lady簽唱 零淘汰問心無愧

Popu Lady舉行《Gossip Girls》EP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Popu Lady舉行《Gossip Girls》EP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歷時2個月的Popu Lady淘汰賽,最後「零淘汰」,昨天大元、寶兒、庭萱、宇珊、洪詩完整合體舉行《Gossip Girls》EP簽唱會,與上週宣布結果相較,心情大轉變,從緊張爆哭轉為開心大笑,好像參加慶功趴。

在淘汰賽結果發表會上哭到腿軟的宇珊昨說:「心情反差太大,今天笑到嘴巴裂掉!」她透露媽媽太擔心她被淘汰,當時也到發表會現場,得知大家都留下來時,歌迷抱著她媽媽一起大哭。

淘汰賽出現黑箱、炒作等質疑,昨Popu Lady特別打開「黑箱」,裡面是公司送的帝王蟹,祝福她們大紅大紫。對於歌迷團結配票保住5人,大元說:「所以好好念書真的很重要。」誇歌迷太聰明。

Popu Lady坦言過去太安逸,淘汰賽開始積極求進步,面對網友負面批評,宇珊說:「這件事情我們問心無愧,不必道歉,不喜歡我們,我們會更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