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嵐舞曲狂放閃 感性談1450之巔

溫嵐以一襲鉚釘流蘇透視裝,勁歌熱舞。(記者王文麟攝)溫嵐以一襲鉚釘流蘇透視裝,勁歌熱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溫嵐昨穿鉚釘流蘇透視裝,搭配綠色亮皮短褲開唱,以《放閃》等6首舞曲,勁歌熱舞25分鐘,但可能是她跳舞跳得過於賣力,穿在短褲裡的肉色小褲褲還不小心跑出來見客。

溫嵐下半場大都演唱自己過去的經典歌曲。(太陽娛樂提供)溫嵐下半場大都演唱自己過去的經典歌曲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溫嵐「myMusic愛上溫嵐派對」演唱會昨天下午在Neo Studio舉行,開場先由同門的激膚樂團為她暖場,之後溫嵐在演唱《One More Shot》時,現場突然下起一片彩帶雨,讓粉絲超驚喜,唱到《Dance Floor》時,還和舞者一起把手上拿的毛巾丟下舞台,讓現場起了一陣小小騷動。

她還首度公開演唱新專輯中的歌曲《1450之巔》,歌詞由溫嵐親自創作,她解釋:「『1450之巔』是我在尖石鄉老家的山上制高點,過了那個點就是都市,部落裡的人們都很想去都市,但去了都市又會想起故鄉,所以這個《1450之巔》有很不一樣的意義。」

溫嵐之後換了斜肩短版上衣及開高衩長裙詮釋自己的經典歌,粉絲也跟著大合唱,現場儼然成了超大型KTV包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