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育恆首度攻蛋 竟淚崩告別

姜育恆穿上亮皮豹紋西裝登場,上台前還甜蜜親吻老婆。(年代電視提供)姜育恆穿上亮皮豹紋西裝登場,上台前還甜蜜親吻老婆。(年代電視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姜育恆出道31年,昨晚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,竟恐成絕唱,他在現場播放的VCR中淚崩宣布:「我決定用演唱會來跟大家告別。」表示這次的巡迴演出,可能會是他最後一次舉辦個人巡演,不少粉絲聽到都覺得不捨又鼻酸。

姜育恆穿上亮皮豹紋西裝登場,上台前還甜蜜親吻老婆。(記者潘少棠攝)姜育恆穿上亮皮豹紋西裝登場,上台前還甜蜜親吻老婆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姜育恆「遇恆 牽情」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1萬1千張門票全數售罄,總票房收入約4840萬元。今年57歲的姜育恆,覺得現在自己已經唱得有點力不從心,「我擔心自己是否還能再唱2個多小時。」女兒姜汶婷也極擔心他的身體狀況,但他感性說:「我的願望是,當我70歲還能唱的話,我就再開最後一次的演唱會,那時再跟大家說再見。」

昨晚演唱會找來音樂人李子恆、李壽全、萬芳等人擔任嘉賓,還將31年前和他對唱武俠劇《鐵劍蘭花鷹》主題曲《再一次》的麥瑋婷給請上舞台,重現經典。

姜育恆最後獻唱《家後》,和他結婚22年的老婆李鳳凰也特地上台,姜汶婷則因為英國學校要考試,昨晚沒有到場欣賞爸爸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