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方朝聖客家菜 吃麻糬犯鄉愁

曹方面對滿桌客家菜超興奮。(海蝶提供)曹方面對滿桌客家菜超興奮。(海蝶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中國歌手曹方日前首度到台灣為專輯宣傳,除了在夜市品嘗台灣小吃,還前往新竹北埔朝聖客家菜,曹方對客家菜一試成主顧,整個人吃貨上身,還開玩笑說:「吃的好撐,感覺都要從耳朵裡滿出來了。」

面對滿桌佳餚,曹方首先對於拿來沾油雞的「金桔醬油」超驚豔,邊吃邊直呼:「這醬也太神奇了!」還立馬現場包了2瓶醬油要回家送爸媽,而曹方也對薑絲大腸讚不絕口,給九層塔炒蛋的評語是「真是一絕」,變身美食家。當她吃到手工麻糬,更勾起鄉愁,馬上想起了家鄉西雙版納的「糖不甩」(一種糯米製的甜點)。

曹方也對於客家人的傳統「勤儉持家」大表認同,讚賞客家人在自然生活上的藝術,其實她本身也很嚮往回歸大自然,甚至在家鄉買下一座小山,想要未來能夠隱居山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