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川完美臉蛋勝石原 3度奪冠

北川景子北川景子

日本「ORICON STYLE」網站日前公布500名女性「心目中的理想臉蛋」票選結果,29歲女星北川景子3度奪冠;在日劇《朝5晚9》中與山下智久甜蜜談情的石原聰美,則是比去年上升1名,順利奪下亞軍。

石原聰美石原聰美

北川以「帥氣美人」形象走紅,之前在日劇《HERO 2》演活率直的書記官,打破以往的冷酷形象,一舉增加不少女性粉絲,不少網友表示「她不僅臉蛋漂亮,笑起來又可愛」。亞軍石原以小惡魔形象走紅,網友認為她笑容可愛,嘟唇時又很性感,發電機魅力不僅迷倒一票男粉,就連女性也十分嚮往。(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