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31慶周歲 變身芭比發虎威

1931曾被粉絲嫌胖,白隊副隊長蘇鑫(中排中)被激到怒減肥5公斤。(歡聚傳媒提供)1931曾被粉絲嫌胖,白隊副隊長蘇鑫(中排中)被激到怒減肥5公斤。(歡聚傳媒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團1931成軍滿1年,昨天在廣州舉辦首場公演發表會,她們還在現場特地頒發了一個「最佳吐槽王」的獎牌,得獎者是一個過去1年內,總共在網路社群留言罵了她們3000次的交通警察,白隊副隊長蘇鑫,就曾因為他嫌1931成員太胖,要她們減肥,怒從47公斤一口氣瘦到42公斤。

女團1931歡慶成軍1周年,圖為紅隊成員。(歡聚傳媒提供)女團1931歡慶成軍1周年,圖為紅隊成員。(歡聚傳媒提供)

事實上這位警察是她們的頭號粉絲,舞台前還準備了一個螢幕,播放這位警察過去對1931的連串「批評史」,這位警察上台後,1931還感謝他:「你的批評,雖嚴厲卻不失溫情,雖苛刻又充滿愛意,你的嘮叨,是我們前進的動力。」

昨天有不少粉絲從各地前來朝聖她們的首場公演,1931開場就巧扮成真人芭比娃娃,從櫥窗裡亮相,除了唱自己的新歌,也演唱小虎隊的《愛》,期望1931未來可以像小虎隊一樣,成為時下的超夯偶像團體。

最後粉絲們還把想給1931的話寫在手邊的紙飛機上,再紛紛射到舞台送給她們,讓現場下起一陣紙飛機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