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女導的《國王》不忠 影射前夫盧貝松

法國女導演麥雯新片《我心深愛的國王》,劇中情節和她跟盧貝松(右)的婚姻路有不少雷同之處。(海鵬提供)法國女導演麥雯新片《我心深愛的國王》,劇中情節和她跟盧貝松(右)的婚姻路有不少雷同之處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法國女導演麥雯新片《我心深愛的國王》,不僅在金馬影展大獲好評,更將女主角艾曼紐貝考推上今年坎城影后寶座。該片描述一位女律師在受傷療養時,回憶起她與前夫從相識、熱戀、閃婚、懷孕、爭吵到感情破裂的過程。

文森卡索(右)、艾曼紐貝考主演電影《我心深愛的國王》獲好評,艾曼紐貝考以此片奪下坎城影后。(海鵬提供)文森卡索(右)、艾曼紐貝考主演電影《我心深愛的國王》獲好評,艾曼紐貝考以此片奪下坎城影后。(海鵬提供)

事實上,麥雯也是位演員,她和盧貝松的一段婚姻最為人所熟知。兩人1991年相遇相戀,隨後麥雯為他產女暫退演藝圈。不過,盧貝松卻在拍攝《第五元素》另結新歡,讓這段婚姻以離婚收場。這經歷和《我心深愛的國王》有不少相似之處,有人甚至認為這是麥雯的半自傳電影,不過她都予以鄭重否認。該片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