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為岳父挨揍 忍痛親戚賣計較

楊大正在《燦爛時光》是70年代熱衷黨外宣傳活動的勞工。(公視提供)楊大正在《燦爛時光》是70年代熱衷黨外宣傳活動的勞工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鄭文堂執導公視新戲《燦爛時光》,特找女婿《滅火器》主唱楊大正軋一角,楊大正為戲吃足苦頭,必須拳腳相向,且鄭文堂要求得來真的,拍了4個鏡頭,楊大正被打到瘀青,但他沒有怨言,一概隱忍,只說:「親戚賣計較啦。」

楊大正與鄭文堂在2008年認識,先前曾合作《眼淚》、《菜鳥》,這次楊大正不僅軋戲,還寫了「燦爛時光」、「航向遠方的船」兩首歌,鄭文堂指定,一首要「民歌味厚一點,素樸一點」,另一首則是「奮不顧身追愛情的感覺」,這讓楊大正有點頭大,他說:「歌很不好寫,導演兩週前跟我說,但我感覺很抽象。」所幸最終催生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