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拉黃河扭臀 嗆扮女鬼嚇人

《紅衣小女孩》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,許瑋甯(右)與黃河扭臀熱舞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紅衣小女孩》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,許瑋甯(右)與黃河扭臀熱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剛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的新銳導演程偉豪推出新片《紅衣小女孩》,昨晚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。該片取材台灣本土靈異事件,預告瀏覽人次高達110萬,更有全台73家戲院聯映,創下驚悚恐怖片上映規模新紀錄。

昨晚首映會上,郭書瑤上台演唱同名片尾曲《紅衣小女孩》。這部片大多在半夜拍攝,也經常在深山裡開工,讓原本就超級膽小的女主角許瑋甯放話:「短時間內不考慮再演恐怖片,除非演女鬼,只負責嚇人。」

這場首映會主題是Red Party,大家穿著紅色看電影,派對上還有紅衣小女孩「出沒」,飲料也是紅色的蕃茄汁,搭配超級逼真的蚯蚓果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