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冰火五重天 圓了男人夢

MP魔幻力量(黑衣組)拍廣告化身冰上曲棍球員。(相信音樂提供)MP魔幻力量(黑衣組)拍廣告化身冰上曲棍球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代言知名電競品牌,廠商投入製作費用高達上千萬拍廣告,團員花了36小時拍攝,除了到冰宮拍攝冰上曲棍球比賽,另外還有機械怪獸被火箭摧毀爆炸場面,拍完如同體驗「冰火五重天」。

MP魔幻力量拍廣告換上戰服,如同拍動作片。(相信音樂提供)MP魔幻力量拍廣告換上戰服,如同拍動作片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拍廣告時,MP每位團員穿著重達40公斤配備戰士服,化身「剽悍戰士」,直搗敵軍營區,進行槍林彈雨的激戰。

團員堅持親自上陣不假替身,主唱嘎嘎、鼓手阿翔竟被爆破碎屑噴進眼睛,甚至因爆破聲響太大,耳朵嚴重耳鳴10分鐘,阿翔說:「動作明星真不好當啊!拍爆破時,人生跑馬燈在眼前閃過。」

拍冰上曲棍球比賽時,導演安排一場嘎嘎被對手兇猛撞擊的劇情,他跟對手說:「不要客氣,用力撞!」冰上拍了5小時的拚戰,團員因護肘磨擦起水泡,隔天還累到手無法舉起。

拍廣告雖辛苦,但MP興奮說:「這次拍廣告,先是化身為運動員,之後又演出刺激感十足的動作戲,完全圓了男人的夢想。」

此外,電競廠商為MP打造8款LINE動態表情貼圖,首日上架就有百萬人次下載,團員也搶著傳送自己的貼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