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摸汪小菲胸肌 加問有無FU

小S(中)撫摸姊夫汪小菲的胸肌。(中天提供)小S(中)撫摸姊夫汪小菲的胸肌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S老公汪小菲首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小姨子小S說,大S私下激推汪小菲的身材極好,小S便在節目上表態想摸胸肌,蔡康永在一旁也鼓譟起來,鼓勵下手,小S還說:「被小姨子摸不覺得很刺激嗎?」最終成功襲胸,汪小菲立刻喊:「夠了夠了!」

小S不僅吃豆腐,還十分好奇汪小菲對她有沒有FU,她問:「如果在大S之前先認識我,會喜歡我的個性嗎?」汪小菲淡定表示,大S早就問過這題,他說:「絕對不可能。」語帶保留解釋,因小S常會做「淑女的舉動」。汪小菲還為愛女小玥兒製作了一支生日影片,小S看到已逝世的父親在其中,當場淚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