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reddy拚立委 Doris唱衰轉挺夫 - 荒山亮包辦戰歌詞曲 楊大正獻聲

Freddy(中)錄製競選歌曲,邀荒山亮(左)、楊大正合唱。(林昶佐競選辦公室提供)Freddy(中)錄製競選歌曲,邀荒山亮(左)、楊大正合唱。(林昶佐競選辦公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閃靈「Freddy」林昶佐參選立委,太座Doris從頭到尾都反對,卻還是「口嫌體正直」,陪Freddy上政論節目亮相,林昶佐近來猛跑基層,累到得足底筋膜炎,Doris十分心疼,算算在一起20多年,首見Freddy這般拼命,不捨地說:「他真的很想做到這件事、真的很想改變這個國家。」

Freddy 選立委(左起),上鄭弘儀節目暢談心路,由老婆Doris、林昶佐競選總幹事吳崢陪同上陣。(JET提供)Freddy 選立委(左起),上鄭弘儀節目暢談心路,由老婆Doris、林昶佐競選總幹事吳崢陪同上陣。(JET提供)

Doris與Freddy上JET《新聞挖挖哇》,Doris說很怕政治抹黑,私下總唱衰Freddy,希望民調吊車尾,但最終Freddy成功轉戰中正萬華區,Doris順勢轉念挺夫。

于美人好奇Freddy選立委,如何過得了Doris這關?Freddy坦言:「她從頭到尾都是反對。」其實從有意參選到真正投入,Freddy只丟一句「我要選了」,讓Doris感嘆稱,除非是政治世家,否則像Freddy這種一般人去選,家人心臟要很大顆。

Freddy日前配唱台語競選歌《作夥向前衝》,邀好友荒山亮、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飆歌,歌王荒山亮包辦詞曲創作,Freddy說:「楊大正是很有勇氣的音樂人,因此競選主題曲特別希望能加入他的聲音。」

荒山亮與Freddy因合作三立的選秀節目熟識,Freddy誇荒山亮超夠義氣,「當初向荒山亮邀歌,歌王立刻就答應,還寫3個版本讓我來挑選。」

Freddy在《作夥向前衝》從原來的金屬黑腔換成一般唱法,錄音時還是被力拱「吼」一下,聽來搖滾味十足,3人會在閃靈年底的大型演唱會同台飆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