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崎葵反串小男聲 壓力大失眠

宮崎葵(上)為《怪物的孩子》配音反串男聲,透露一度緊張到失眠甚至邊錄邊冒冷汗。(傳影互動提供)宮崎葵(上)為《怪物的孩子》配音反串男聲,透露一度緊張到失眠甚至邊錄邊冒冷汗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氣質女星宮崎葵女扮男音,獻聲動畫大導細田守新作《怪物的孩子》,為片中小男孩「九太」配音,新銳男星染谷將太則為少年版的「九太」,兩人為同一角色獻聲。

宮崎葵為《怪物的孩子》配音反串男聲,透露一度緊張到失眠甚至邊錄邊冒冷汗。(傳影互動提供)宮崎葵為《怪物的孩子》配音反串男聲,透露一度緊張到失眠甚至邊錄邊冒冷汗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宮崎葵繼《狼的孩子雨和雪》後,2度與細田守合作,獻聲拜怪物劍士「熊徹」為師習武的小男孩「九太」。湊巧她與為「熊徹」配音的役所廣司,也是在童年時就曾合作拍片,讓她直呼:「真的是註定要當師徒!不過她透露,因為這次配音必須反串男聲,讓她壓力超大,一度因緊張失眠甚至動念想搞失蹤,多虧導演鼓勵,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《怪》片將於下月4日在台上映;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也將送出電影特映券及海報,詳情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