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鳥涼台灣再出發 力圖重回歌唱舞台

和飛鳥涼有多年交情的董浚凱上周赴日談成合作。(董浚凱提供)和飛鳥涼有多年交情的董浚凱上周赴日談成合作。(董浚凱提供)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飛鳥涼預計明年在台灣復出。飛鳥涼預計明年在台灣復出。

日本經典雙人組合「恰克與飛鳥」的飛鳥涼,去年因染毒事業全面停擺,令許多歌迷惋惜。一年來,他力求重返藝壇,已敲定明年復出,但選擇的首站竟非日本,而是台灣;「台灣是個令人沒有壓力的地方!」飛鳥涼說。

出道37年、總銷量超過3千萬張的「恰克與飛鳥」,經典曲目極多,常被台港歌手翻唱;1991年以經典日劇《101次求婚》主題曲《Say Yes》登事業顛峰,在台灣的5、6年級生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1994、1995年連續合體來台演唱,造成轟動。

2人於2009年各自活動,前年原定合體再唱但未實現,去年出事後,演藝事業喊卡。經過1年沉潛,飛鳥涼將復出,與他有20年交情的專業舞台劇演員董浚凱,在上周末代表台灣公司前往東京談成合作。董浚凱表示,飛鳥涼將先陸續以電影《死宴》和舞台劇《京西客棧》獻聲亮相,再推出音樂劇,最終還是希望能辦演唱會,重回他最熟悉的地方。

飛鳥涼說,他現在每天仍在創作,靈感不斷,「身心都很健康,但因為變胖了,暫時還不想正式曝光」。他說很想早點來台,除了台北還想去高雄,「台灣的觀眾和媒體都很親切,讓我沒有壓力」,很期待在這裡找到春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