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一展飛天折磨多 交好藍鈞天吳慷仁

楊一展(中)在公視《一把青》擔任空軍大隊長,與藍鈞天(左)、吳慷仁(右)磨出兄弟情誼。(圖:許培鴻)楊一展(中)在公視《一把青》擔任空軍大隊長,與藍鈞天(左)、吳慷仁(右)磨出兄弟情誼。(圖:許培鴻)

楊一展在公視《一把青》擔任空軍大隊長,為了拍空難戲,吃足苦頭,他說:「在駕駛艙中,一邊要看著旁邊11大隊的隊員,指揮大隊飛行,還要操控自己的座機,十分不容易。」他拍完這齣戲,因為與藍鈞天、吳慷仁在旁努力搭戲,3人磨出兄弟情誼。

導演曹瑞原表示,飛行員在劇中飽受戰火摧殘而滿腹滄桑,他說:「主視覺是透過空軍與女人兩項元素,展現戰爭最殘酷的一面。」此外,《一把青》找林宥嘉演唱片尾曲「天上的男人 地上的女人」,邀請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小霞作曲。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