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否認交往怪獸未婚妻 黃牛招認曖昧幾個月

強辯樂團出席代言,團員黃牛(中)澄清沒和怪獸未婚妻交往過。(記者陳奕全攝)強辯樂團出席代言,團員黃牛(中)澄清沒和怪獸未婚妻交往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團長怪獸上週和女友「阿沚」路沚瀛訂婚,有爆料指出,阿沚曾分別和怪獸的2個表弟士杰、強辯樂團主唱黃牛交往過,堪稱是「天團版世間情」,昨天強辯樂團出席記者會,黃牛澄清:「沒有交往過。」但事後還是說:「也有可能算曖昧啦!」

阿沚是黃牛的高中學姊,比黃牛大一屆,2人在歌唱比賽認識,當時常常同進同出,他坦承2人過去的確有「很親近的關係」。這樣的關係持續3、4個月後,因為黃牛交女友而結束,他開玩笑說:「我比較喜歡小隻一點的女生。」

他也替親哥哥士杰澄清:「我要為他(士杰)否認,如果他有的話,我一定會知道。」和怪獸也沒有尷尬的感覺,「我前一晚才和怪獸講電話,我們都對這個爆料很不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