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我呸奪紅點設計獎

德國紅點設計獎公佈蔡依林MV獲獎消息。(翻攝自Red Dot 網站)德國紅點設計獎公佈蔡依林MV獲獎消息。(翻攝自Red Dot 網站)

七千多作品中出線 猛誇導演陳奕仁

蔡依林的MV在國際設計獎上獲獎。(華納提供)蔡依林的MV在國際設計獎上獲獎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前陣子忙完小巨蛋「Play」加場巡演,最近先休息放鬆,但又傳出好消息,她的《Play我呸》MV在國際間受到肯定,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,她得知消息很為團隊開心,不斷肯定導演陳奕仁的功力,覺得與有榮焉。

《Play我呸》MV上架1年,目前光是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累積超過1576萬次,這次在國際設計獎上獲獎,應該會再度引起矚目。

Jolin的《Play我呸》MV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視覺傳達設計獎,該獎項設立已超過50年歷史,這次參賽者來自53個國家,總計有7451個作品報名比賽,Jolin的MV能脫穎而出,確實出色。

台灣歌手MV國際爭光

過去Jolin的《大藝術家》MV 也曾於2013年在IDA國際設計大獎中獲得視覺設計銅獎,同樣是陳奕仁導演作品。

Jolin說:「跟導演陳奕仁合作了很多支MV,不僅《Play我呸》,還有《大藝術家》及《I’m not yours》等等,一直很欣賞他的風格,這次知道得獎讓我覺得與有榮焉、很為導演跟整個團隊開心!」

Jolin還說:「很佩服陳奕仁導演源源不息的創作能量,每次跟他合作都很開心!」

前陣子五月天的新版《盛夏光年》MV也獲得英國倫敦國際獎的音樂錄影帶剪接銀獎,都讓台灣歌手更顯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