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嘉欣讓哈林臉綠 戀情曝光前斬異國戀

張嘉欣(圖)被踢爆與哈林交往時,已有外籍男友。(民視提供)張嘉欣(圖)被踢爆與哈林交往時,已有外籍男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54歲「哈林」庾澄慶7年前與伊能靜離婚後,感情生活始終乾涸,直到上週認愛民視主播張嘉欣後,才如枯木逢春般被滋潤,但新歡卻讓他再度陷入三角風暴,據週刊爆料,其實張嘉欣早有一名老外男友,兩人交往1年多,在哈林介入後,她把握新聞人的「快狠準」原則,在劈腿ㄅㄧㄚ康前致電該名老外,火速ㄘㄟˋ了這段戀情。

哈林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哈林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哈林與張嘉欣上周被直擊共度13小時,接著哈林鬆口認愛,加上外界一片祝福聲浪,照說小倆口應沉浸在滿滿的幸福中,不料昨天週刊再度爆料,指張嘉欣不愧是英語主播,戀愛調調也很ㄈㄈ尺,早就與一名任職外商公司的老外秘戀1年半,該名方姓男子大她2歲,具美國律師資格,長期駐台,常受邀談論台美與亞洲政經局勢。據悉,哈林已與張嘉欣交往約3個月,顯然與她交往方男的時間重疊,但她卻直到週刊出刊前數小時,才致電方男表示:「明天會有我的新聞,我們不能再見面。」

但整起劈腿事件,哈林同樣是受害者,他曾在2008年經歷前妻伊能靜與黃維德「牽手情」,這次張嘉欣重疊交往兩男,讓他再度綠綠der,唯一不同的點在於,上次他是被介入,這次則是他介入別人,並讓台灣增加了一個傷心的老外。

對此,哈林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尊重個人交友的權利,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。」張嘉欣則至截稿前未聯繫上本人,無法知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