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狙擊手 壞了艾倫好事

布萊德利庫柏(前排右起)太雞婆,壞了艾倫狄珍妮和梅利史翠普的賭局。(路透)布萊德利庫柏(前排右起)太雞婆,壞了艾倫狄珍妮和梅利史翠普的賭局。(路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艾倫狄珍妮2014年挑大樑主持第86屆奧斯卡盛會,締造不少創舉,其中,最經典橋段的應屬眾大咖一同自拍,而該插曲也讓收視一舉飆高。不過,最近艾倫狄珍妮在《艾倫秀》自爆,當時其實正跟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打賭,比看誰的自拍照能被轉載最多次,最後還是因布萊德利庫柏太「好心」,壞了艾倫的「作弊計畫」。

布萊德利庫柏去年憑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2度問鼎金獎影帝。典禮中,他拿著手機成就「地表最強自拍」。日前,他為宣傳電影上《艾倫秀》,卻讓艾倫不禁抱怨,當時她本來想把梅姨支開,但布萊德利庫柏半路殺出不斷說「不不我來就好…」艾倫無奈表示,雖想試圖解釋要惡作劇,卻一再被打斷。布萊德利庫柏得知後則笑翻「我完全沒在狀況內。」而艾倫也笑說:「你那時一定覺得讓梅莉史翠普在照片外是很不禮貌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