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釋由美子閃嫁餐廳大亨

37歲的釋由美子昨宣布與圈外男友閃婚,趕搭近期的結婚熱潮。37歲的釋由美子昨宣布與圈外男友閃婚,趕搭近期的結婚熱潮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藝圈又傳閃婚喜事!昨37歲的E奶女星釋由美子宣布閃嫁餐廳老闆,透露已和圈外男友於10日登記結婚,據釋由美子友人爆料,新郎身高超過180公分、外型帥氣,神似男星澤村一樹,且個性溫柔體貼,對釋由美子十分呵護。

日媒報導,釋由美子春天時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現在的老公,當時她剛歷經喪父之痛,在男方的陪伴下逐漸走出傷痛,交往半年便決定託付終生。據悉釋由美子的丈夫和她同年齡,在東京、神奈川、橫濱、鐮倉經營餐廳,預計等到釋由美子父親忌日滿周年再舉行婚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