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爸氣搞定娃娃兵 夏于喬想生指望精主

夏于喬(右二)和宥勝當一日園長,和小朋友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夏于喬(右二)和宥勝當一日園長,和小朋友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和宥勝昨天為宣傳衛視電視電影《結婚禁行曲》宣傳,宥勝有女萬事足,夏于喬也被問到會不會被激發母愛,她笑說:「我一直很有母愛,只是少了爸爸!」還透露未來不排斥找「精」主。

夏于喬坦言真的很想生小孩,但目前沒有對象,她表示萬一真的沒辦法結婚,會考慮找「精」主滿足當媽的渴望;今年和她「撞臉」的宋芸樺入圍金馬獎最佳主女主角,她則表示非常祝福對方。

夏于喬這次在片中扮演單親媽媽和電子花車女郎,不但部分橋段僅穿著內衣褲、尺度清涼,還與宥勝有床戲演出,被誇獎跳起鋼管舞架式十足,宥勝還打趣說:「真不知道妳以前是做什麼的!」

宥勝昨天出席活動,妻女也愛相隨,他談起愛女就有聊不完的爸爸經,自豪現在已經完全hold得住女兒,可以讓老婆偶而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,他坦言結婚生女後就不是偶像,透露知道有粉絲因此轉愛別人,但他仍覺得現在這樣的選擇是對的。

宥勝今年主演電影《菜鳥》頗受好評,但他個人未獲入圍,昨被問到會否遺憾,他謙虛表示:「我還是演戲的菜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