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PO文還等什麼 揪人尬球

蕭敬騰趁休息時間開心簽名,並與粉絲合照。(專案組攝)蕭敬騰趁休息時間開心簽名,並與粉絲合照。(專案組攝)

上場勾射秀球技 休息大方玩合照

蕭敬騰帥氣的勾射姿勢。(專案組攝)蕭敬騰帥氣的勾射姿勢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近來都在籌備新專輯「老蕭」蕭敬騰活力十足,前天出席節目錄影後,沒多久就現身台北市民權公園球場,還在社群網站po文:「還等什麼!」廣揪球友共襄盛舉。《自由》到場發現僅老蕭隻身一人,未見其他明星到場,但仍有許多粉絲駐足圍觀偶像打球,人氣爆棚。

10/12 21:52 蕭敬騰在民權公園籃球場打球,架勢十足,場邊有粉絲當啦啦隊,整場球賽打的十分熱鬧。(專案組攝)10/12 21:52 蕭敬騰在民權公園籃球場打球,架勢十足,場邊有粉絲當啦啦隊,整場球賽打的十分熱鬧。(專案組攝)

老蕭在場上動作犀利,不時轉身過人切入上籃得分,也不吝於分享球權給隊友,與他同隊的老伯慣於勾射取分,狀態好了連進數球,得到的歡呼聲反而比老蕭還大聲,老蕭見狀也模仿老伯勾射,嘗試2、3球後果然入網,一旁粉絲歡欣鼓舞紛紛為他大聲叫好。

21:33 蕭敬騰趁休息時間開心簽名,並與粉絲合照。(專案組攝)21:33 蕭敬騰趁休息時間開心簽名,並與粉絲合照。(專案組攝)

下場休息時,蕭敬騰來者不拒展現強大親和力,和粉絲大方合照,場上場下實力風度兼具,直到球場熄燈,圍觀粉絲哀聲連連,老蕭則在粉絲簇擁下驅車返家,度過充實的一天。

蕭敬騰在民權公園籃球場打球,架勢十足,場邊有粉絲當啦啦隊,整場球賽打的十分熱鬧。(專案組攝)蕭敬騰在民權公園籃球場打球,架勢十足,場邊有粉絲當啦啦隊,整場球賽打的十分熱鬧。(專案組攝)

金曲歌王忙錄音 年底要出輯

蕭敬騰最近都忙著籌備新專輯,公司兩個月前就開始推商演,除了演唱會或代言等既定工作,其餘都不接,至少拒絕了30個邀約,他每天除了進錄音室,其餘時間就是就是運動、打電動、陪毛小孩,生活相當規律,預計在年底發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