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原里美搶掛頭牌 硬壓山下智久

日劇《朝5晚9》由石原里美、山下智久主演,將於今晚在日播出。日劇《朝5晚9》由石原里美、山下智久主演,將於今晚在日播出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劇《朝5晚9》由小惡魔形象走紅的石原里美,和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首度合作,山下在劇中飾演帶髮修行的和尚,對石原瘋狂求婚,愛情喜劇加上新鮮陣容,讓電視台對該劇寄予厚望,安排在月九(週一晚間9點)黃金時段播出,希望能挽救前一檔日劇《閃爍的二次愛戀》低迷不振的收視率。只不過該劇開播前,石原和山下雙方的經紀公司就因誰要掛主演,上演爭奪戰。

日劇《朝5晚9》由石原里美、山下智久主演,將於今晚在日播出。日劇《朝5晚9》由石原里美、山下智久主演,將於今晚在日播出。

月九是日劇黃金時段,若能在該時段掛主演,則象徵該演員擁有相當名氣和人氣。原先《朝》劇先敲定石原擔任女主角,並讓石原掛主演,石原為此十分開心,直呼「出道13年來終於實現夢想了」。但後來山下加入演出,傑尼斯強硬要求,山下得和石原並列雙主演,這樣才不會失了面子。石原經紀公司為此十分光火,認為跟原先談攏的不一樣,甚至動了辭演的念頭,讓電視台兩邊不是人,十分頭大。

據悉,電視台後來說服傑尼斯,依舊讓石原掛主演,山下掛次主演,但顧慮傑尼斯面子,將《朝》劇官網中「石原里美主演」等字眼刪除,才讓這場爭奪戰暫時落幕。《朝》將於今晚在日播出,這對新鮮組合是否能創下高收視率,值得關注。緯來日本台已宣布買進《朝》劇,將於17日晚間10點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