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婚變 舊愛丁小芹好shock

小嫻(左)和胡瓜(中)、小禎現身《醫師好辣》記者會,談起舊愛孫協志婚變很尷尬。(記者潘少棠攝)小嫻(左)和胡瓜(中)、小禎現身《醫師好辣》記者會,談起舊愛孫協志婚變很尷尬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驚傳婚變,前女友丁小芹昨十分傻眼說:「我好shock!」外傳離婚原因是2人沒孩子,丁小芹透露孫協志媽媽的確是求子若渴的一個人,她認為這種猜測很合理。昨另一名舊愛小嫻出席胡瓜的東森新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記者會,尷尬表示:「很可惜」。

孫協志因媽媽壓力而與丁小芹分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孫協志因媽媽壓力而與丁小芹分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丁小芹說,其實她看到婚變新聞時,還以為是假消息,語氣詫異說:「天哪!他們不是很合、很好嗎?」。孫協志與韓瑜離婚,外傳其中一原因是沒有孩子,雖然昨孫協志已發聲明否認,但丁小芹表示,先前她與孫協志在一起時,孫媽就很想抱孫,因此對於外界這次這樣揣測,她並不意外。

丁小芹與孫協志喊ㄘㄟˋ,就是因過不了孫媽這一關,孫媽不僅指她「愛錢」,2008年爆出分手消息時,還爽喊「真是老天有眼神蹟顯赫」。交往以來,孫媽譙她只會花錢、享樂,但孫協志太愛丁小芹,只好騙媽媽2人已分手,還加碼傳假簡訊讓媽媽安心,偷走地下情,後來遭週刊爆「同居假分手」,丁小芹只得黯然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