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&孫協志 婚後星運不振

韓瑜加入「世間情」演出時,老公孫協志還開心歡迎。(三立提供)韓瑜加入「世間情」演出時,老公孫協志還開心歡迎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韓瑜4年婚姻玩完,被爆離婚原因與錢有關,回顧兩人2010年因拍《天下父母心》擦出愛火,當時韓瑜在該劇還是女一,聲勢正旺,相較之下,孫協志直到後期才加入劇組,戲份並不吃重,基本上算是配角中的配角,且當時孫協志人氣不比從前,星運正開始走下坡,兩人聲勢相差懸殊。

不過韓瑜結婚後頭1、2年,從人氣、討論度來看,都還力持她本土劇一姐態勢,即使只是偶爾客串戲劇,造勢活動都能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採訪,直到去年她正式重返八點檔戰場,接拍《月亮上的幸福》,但並不引人注意,討論度與收視率都低迷不振,此時已可明顯看出她大勢已去;接著她再演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,星運仍然不振,孫協志更淪為綜藝咖,兩人星途同樣黯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