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川景子嫁首相孫有譜

竹野內豐(左)去年底認愛小17歲的女星倉科佳奈,據日媒報導,小倆口很有可能在年底閃婚。竹野內豐(左)去年底認愛小17歲的女星倉科佳奈,據日媒報導,小倆口很有可能在年底閃婚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藝界近來瀰漫幸福氛圍,星情侶流行結婚,不分年紀!46歲福山雅治閃娶33歲吹石一惠後,現傳29歲女星北川景子和37歲搖滾歌手男友DAIGO,將於明年1月結婚;44歲藤原紀香與「黑崎娘娘」43歲片岡愛之助8月認愛,現也傳要在明年春天結婚。

今年8月才公開認愛的藤原紀香(右)和片岡愛之助,據傳兩人早已向親友傳達結婚意願,將於明年3月步入禮堂。今年8月才公開認愛的藤原紀香(右)和片岡愛之助,據傳兩人早已向親友傳達結婚意願,將於明年3月步入禮堂。

北川景子和DAIGO交往年餘,兩人公開戀情後,常高調曬愛。但因DAIGO出身政治世家,外公是已故前首相竹下登,先前傳出DAIGO媽媽不喜歡明星媳婦,婚事一度受阻,9月時北川隻身訪台被本報獨家拍到,她也臉臭臭。日媒表示,在小倆口努力之下,北川已獲得未來婆婆認同,9月底她和未來的婆婆、小姑一起去看DAIGO的演唱會,處得不錯。日媒也報導,DAIGO在跑完慈善節目「24小時TV」100公里馬拉松後,火速向北川求婚並成功。對此,雙方經紀公司不願證實。

DAIGO和北川景子傳出將於明年1月結婚,讓許多粉絲只能心碎祝福。DAIGO和北川景子傳出將於明年1月結婚,讓許多粉絲只能心碎祝福。

另外一對「中年」星情侶藤原紀香、片岡愛之助,傳明年春天結婚。兩人5月時被拍到過夜情,當時片岡與前女友熊切麻美未分乾淨,紀香背上小三罪名。8月時,兩人終於大方認愛,傳已同居,打算明年3月踏入結婚禮堂,紀香也是二度梅。另外,44歲的竹野內豐去年底認愛小17歲的女星倉科佳奈,因戀情穩定,媒體猜測下一個結婚的黃金單身漢,就是他了!

本報9月時獨家捕捉到北川景子隻身訪台的身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本報9月時獨家捕捉到北川景子隻身訪台的身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