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展 搶播艾美懷絲傳奇一生

圖:金馬執委會圖:金馬執委會

金馬影展將播映英國著名女歌手艾美懷絲短暫卻傳奇一生的紀錄片《艾美懷絲》。

《艾美懷絲》是導演亞思夫卡帕迪亞藉由大量訪談、私生活影像、手稿以及從未公開的錄音片段拼湊而成,講述以獨特嗓音風靡全球的艾美懷絲,在閃耀舞台下所承受的極大壓力,最終又為何因酒精中毒陳屍於自家寓所。

艾美懷絲可謂劃時代指標,她於事業巔峰時巨星殞落,得年27歲,為樂壇徒留許多遺憾。紀錄片宣布開拍時,便引起歌迷熱議和期待;不過該片上映後,卻受到艾美家人的大力抨擊,並揚言提告,令她傳奇跌宕的一生,在死後仍未劃下句點。

(圖:金馬執委會,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