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爆氣罵華航 丟臉到家

羅霈穎不滿華航服務品質下降,召開記者會砲火四射。(記者陳奕全攝)羅霈穎不滿華航服務品質下降,召開記者會砲火四射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曾德蓉、甘芝萁/台北報導〕「羅姐」羅霈穎昨在臉書怒譙華航「餐點變難吃、空姐制服醜怪」,並懷疑華航內有人收了回扣,導致品質下降,引爆討論熱潮,華航空姐紛紛留言淚推,羅霈穎昨召開記者會,一到場不用cue,在短短270秒內一路砲射,華航高層與交通部都成為她的砲下亡魂,但她也撂話,到死都會搭華航,頗有做鬼也要監督的fu。

華航空姐的穿著,被羅霈穎罵醜到爆。(資料照,記者甘芝萁攝)華航空姐的穿著,被羅霈穎罵醜到爆。(資料照,記者甘芝萁攝)

羅霈穎向來很敢講,這次她搭乘華航客機,因服務品質下降爆氣,先是在臉書開砲,接著又開記者會,槓上華航沒在怕,她昨以搭乘華航36年的死忠顧客之姿,對華航高層嗆聲,認為華航雖然飛安殿後,至少服務第一,但現在除了餐點爛,連新制服都能醜成這樣,「選擇標準是什麼,這是有掛鉤嗎?還是有收什麼東西」,嗆華航讓一群空姐穿著醜怪制服走來走去,毀掉台灣門面,簡直丟臉到家。

接著她話鋒一轉,加碼再嗆交通部,指出桃園機場本來有兩條跑道,本還要加蓋一條,結果一條跑道維修中,第三條跑道還沒蓋好,包商就跑了,但明明第三條跑道都還沒處理好,「我們現在只剩一條跑道耶,交通部還要繼續擺爛下去嗎?」

不過她質疑華航內部收回扣,被問是否擔心施壓或被告?她立刻展現「東區羅姐」的霸氣,反嗆「我懷疑啊,合理懷疑不可以嗎?這樣子會被告嗎,我懷疑不行嗎?」最後還對華航高層撂狠話:「我還要繼續搭,監督你們到我死為止。」

而且比起被告,她更擔心的其實是不夠上鏡,在記者會結束後,還不忘追問現場記者:「我剛剛有罵很兇嗎、臉會不會很醜?」在記者保證跟平常一樣正後,才開心笑出一串羅霈穎式笑聲。

對於羅霈穎的批評,華航表示,尊重個人表達意見的自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