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陽的孩子秀生猛台灣力 票房翻倍

《太陽的孩子》復育稻田,同時也復育人心。(牽猴子提供)《太陽的孩子》復育稻田,同時也復育人心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太陽的孩子》藉由稻田復育,告訴大家千萬不能放棄,「自己的家園要靠自己守護」,溫暖感動人心,更獲得第52屆金馬獎3項大獎入圍,在好口碑的激盪下,上映第二週末票房翻倍成長,目前全台累計票房已達600萬元。

科幻大導雷利史考特、麥特戴蒙主演新片《絕地救援》則勇奪上週末台灣票房冠軍,以5900萬元票房佳績,超越《星際效應》及《地心引力》等同類型電影開片紀錄,更獲得影評盛讚。麥特戴蒙則因多部電影都演「被拯救」的角色,讓網友搞笑封他為「宇宙上最欠救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