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斗晶堅強抗乳癌 4千網友打氣聲援

北斗晶上月24日接受右乳切除手術,已於前晚返家休息。北斗晶上月24日接受右乳切除手術,已於前晚返家休息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8歲日本女星北斗晶原先是女子摔角選手,退休後轉型成為藝人。以兇狠「鬼妻」形象走紅的她,私底下卻是顧家好媽媽,經常在部落格上分享家庭生活,愛家形象相當受到日本觀眾喜愛。她上月宣告罹患乳癌,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,在24日接受手術切除右邊乳房,已於前天出院返回家中休息。堅強的她,出院後在老公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她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知道罹癌後,每天都害怕的睡不著覺。手術後我一直不敢看自己的胸部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看了,還是覺得很震驚。」不過樂觀的她,還是不忘鼓勵病友,「我想告訴跟我一樣的朋友,就算沒有乳房也沒關係,能活下去就好」。

她在記者會上表示,醫生曾說她在5年內的存活率是50%,讓粉絲十分擔心。當晚,她就在部落格上澄清,「那只是機率計算,為了剩下的50%,我會更加努力的,等著看吧。」堅強回應獲逾4千名網友留言聲援,替她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