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力紅亞當傳「基」情 辣妻「抓猴」曬睡照

亞當李維(右)和同為《美國好聲音》評審布雷克雪爾頓互動親暱,被笑虧兩人搞「基」情。(法新社)亞當李維(右)和同為《美國好聲音》評審布雷克雪爾頓互動親暱,被笑虧兩人搞「基」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搖滾天團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和名模妻子貝哈蒂普林斯露新婚滿1年,外界仍在看衰這段婚姻。目前「魔力紅」正在世界巡演,貝哈蒂也在米蘭被時尚周纏身,夫妻聚少離多,加上亞當常花名在外,一直有消息傳出,兩人感情疏遠已在鬧離婚。不過,日前貝哈蒂在Instagram上傳亞當的睡容照,還暱稱亞當是她的「小猴子」,高調曬恩愛破離婚謠言。

亞當李維和辣模貝哈蒂普林斯露傳婚變,貝哈蒂秀亞當睡照秀恩愛、破謠言。(法新社)亞當李維和辣模貝哈蒂普林斯露傳婚變,貝哈蒂秀亞當睡照秀恩愛、破謠言。(法新社)

最近,亞當不僅忙巡迴演唱,還擔任《美國好聲音》第九季評審。亞當和同為評審的歌手布雷克雪爾頓不僅常在節目上搞笑鬥嘴,還時不時親臉擁抱,互動好親暱。

亞當也曾被問「最想要哪位歌手當耶誕禮物」?他笑說「最想收到布雷克」。實在「基」情十足,讓常傳「婚變」的亞當被笑虧「和布雷克才是一對」。

另外,「魔力紅」共發行五張專輯,是近20年來,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樂團,其中被喻為「求婚必備神曲」的《蜜糖》已被列入2016年葛萊美獎「年度唱片」預測名單,而該曲也收錄在「魔力紅」生涯首張精選專輯《神曲精選》中;《神曲精選》已於10月2日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