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不賣肉 牽拖劉以豪

張睿家(右起)放話收視第一,就邀陳匡怡、鄧九雲、張雁名扮「美少女戰士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(記者王文麟攝)張睿家(右起)放話收視第一,就邀陳匡怡、鄧九雲、張雁名扮「美少女戰士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張睿家、陳匡怡、張雁名、鄧九雲昨出席衛視《我的鬼基友》鬼粉見面會,粉絲期待張睿家穿水手服現身,卻期待落空,他放話收視第一要聯合劉以豪5人扮「美少女戰士」,更透露劉以豪相當臭屁說:「我扮太漂亮了!」

張睿家戲外跟教會認識的女生以「好朋友」相稱,他尷尬笑說:「要保護人家。」打死不認戀情;陳匡怡則說私下感情都蠻平順,「交往過大我10歲的人,但他活得很young,外表上也沒有差距。」喜歡熟男勝過小鮮肉。

陳匡怡在劇中從憂鬱轉為走出遺憾、迎向陽光,自認轉折是演技上的突破;而張睿家私下則擔任朋友的「張老師」,常開導解惑,不過他也歷經過暴肥低潮期,靠調適心情走出,他感謝當時的低落,讓他現在懂得珍惜當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