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嵐廝磨半裸男 性感曲線全露

溫嵐(右)與半裸男舞者大跳性感雙人舞。(太陽娛樂提供)溫嵐(右)與半裸男舞者大跳性感雙人舞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溫嵐挑戰出道來最大尺度,僅穿薄紗內衣上陣拍MV,溫嵐笑說:「看來很性感,但防護措施滴水不漏,除了穿上肉色緊身衣,還穿了3條安全褲,緊緊地貼上膠帶,完全不擔心走光。」溫嵐胸下的刺青也見光,看起來更性感。

溫嵐挑戰出道來最大尺度,僅穿薄紗內衣上陣拍MV。(太陽娛樂提供)溫嵐挑戰出道來最大尺度,僅穿薄紗內衣上陣拍MV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溫嵐在新歌《沒事》MV與半裸男舞者耳鬢廝磨,大跳貼身雙人舞,性感曲線全都露,只穿內衣跳舞的她,要忍耐攝影棚的冷氣吹襲,薄透的布料等於毫無防護,拍了多次正面趴地旋轉的舞姿,腰際與腳踝當場被磨破皮。

高難度的舞姿讓溫嵐在拍攝現場掛彩連連,拍攝淋浴戲時,溫嵐又被凍得發抖,她忍不住自嘲:「雖然歌名叫『沒事』,但這MV真的很有事。」《沒事》完整版MV10月7日將在太陽娛樂台灣官方YouTube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