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殺手王大陸煞到林嘉欣張榕容 吃癟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入選釜山影展,王大陸(右)與宋芸樺在釜山海邊開心玩水。(記者鄒念祖攝)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入選釜山影展,王大陸(右)與宋芸樺在釜山海邊開心玩水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記者鄒念祖/釜山報導

張榕容受邀在釜山影展亮相。(記者鄒念祖攝)張榕容受邀在釜山影展亮相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王大陸到釜山影展宣傳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在台灣之夜看到林嘉欣立刻被煞到。他自封「人妻殺手」,曾和導演陳玉珊喇舌,替孫芸芸站台試圖搭肩被閃開,又坦言欣賞侯佩岑、林嘉欣與張榕容,每位都是人妻與人母。不過「人妻殺手」是要讓人妻瘋狂,這幾位人妻卻不見得愛他。

王大陸(右)和導演陳玉珊交情匪淺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王大陸(右)和導演陳玉珊交情匪淺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見過侯佩岑本人後,王大陸卻覺得她好像很愛乾淨,在她身邊會有拘束感。他大讚林嘉欣看起來嬌羞又有氣質,在一起會蠻開心的。不過林嘉欣卻回應她更愛侯孝賢導演。她在台灣之夜看到他,「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侯導,發現他的眼神還是那種小男孩的眼神」,熟男才是她的菜。

王大陸對張榕容的印象則是「很會喝」。張榕容受邀參加釜山「Casting Board」單元,將與金宇彬、趙又廷、長澤雅美等明星一起亮相。她想不起來何時見過王大陸,「我去喝酒都是遲到早退,可能跟他聊了才會想起來。」她喜歡鄭雨盛,也是熟男。

宋芸樺對王大陸假裝吃醋說:「那我呢?」王大陸卻對她說:「你去結婚,我才會對你有興趣。」宋芸樺才22歲就入圍金馬影后,她的台大男友吳易穎跟她一樣覺得不可思議,還安慰她得失心不要太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