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毛弟生日趴 歐陽妮妮送祝福

毛弟(右)慶生音樂會,歐陽妮妮送上蛋糕和公仔。(華研提供)毛弟(右)慶生音樂會,歐陽妮妮送上蛋糕和公仔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毛弟」邱翊橙10月10日將滿25歲,昨天在歌迷陪伴下,提前舉行「橙色生日派對」,雖然哥哥王子因拍戲沒空出席相挺,但好友歐陽妮妮送蛋糕祝福,師妹林愷倫也彈吉他和他合唱《小幸運》和《偷偷的》組曲,氣氛浪漫。

曾經和毛弟合作拍戲的歐陽妮妮,獻上「灰熊厲害」蛋糕還有毛弟很喜歡的鋼鐵人Q版公仔當作生日禮物,祝福毛弟接下來的演藝事業非常厲害。

毛弟獻唱五月天的歌曲《突然好想你》還有JPM時期的《喜歡你好久》,也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奶奶可以趕快出院,一直很健康,並希望身旁粉絲、同事、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安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