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雅妍褲襠塞襪一秒MAN電魏蔓

三立偶像劇交接見面會,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的劉以豪(左起)、魏蔓交棒給《愛上哥們》的陳楚河、賴雅妍 。 (記者潘少棠攝)三立偶像劇交接見面會,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的劉以豪(左起)、魏蔓交棒給《愛上哥們》的陳楚河、賴雅妍 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繼「阿不思」後再扮男裝,帥度海電劉以豪、陳楚河,魏蔓看第一眼立馬愛上她,4人洗牌重新配對,賴雅妍壁咚魏蔓讓她害羞暈慘了!

賴雅妍(右)帥氣壁咚,讓魏蔓害羞極了。 (記者潘少棠攝)賴雅妍(右)帥氣壁咚,讓魏蔓害羞極了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劉以豪、魏蔓、賴雅妍、陳楚河昨出席三立《愛上哥們》交接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粉絲見面會。賴雅妍不怕扮男裝被定型,坦言粉絲百分之90是女生,她笑說:「既然大家喜歡,那我就當仁不讓囉。」為了更貼近角色,賴雅妍花心思研究男生的動作、生理,「我塞襪子在褲襠練習,終於知道為什麼男生走路不能直直走,因為時不時都要『喬』一下!」

她拍戲得穿加壓衣,還擦瘦身霜「縮奶」,「我回家會立刻讓『長輩』蹦出來啊!不然真的很不舒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