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唯喊冤 放鳥片商派對羅生門

湯唯日前以一襲紅色禮服亮麗出席釜山影展。(取自網路)湯唯日前以一襲紅色禮服亮麗出席釜山影展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釜山影展日前熱鬧開幕,女星湯唯以一襲紅色禮服亮麗出席,頗受各界好評。她前晚原先預定參加片商所舉辦的晚會活動,卻傳出她臨時放鳥,缺席該活動,讓現場等待的媒體們空手而回。對此,片商和湯唯經紀公司各執一詞,事件宛如羅生門。

昨晚片商原先向媒體們表示,湯唯將會出席活動,並且會有拍照時間,但最後湯唯未現身晚會。事後,片商坦承雙方溝通上有落差,並表示「晚會並不是釜山影展的活動,僅是私下聚會,最後會不會出席,仍要視藝人行程決定」。湯唯方面則喊冤表示,先前已經表示不會參加,不知為何會在出席名單當中。雙方溝通不良,也讓在場韓媒白跑一趟,滿肚子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